close

SYRIA BOY.png

 

 

敘利亞內戰自2011年至今已持續6年之久,人民流離失所,每日生活於恐懼之中。

人權組織"Syria Charity"日前po出了一段影片,一名敘利亞男童對著國際媒體的鏡頭大聲疾呼,呼籲全世界的國家正視敘利亞內戰,並要世界的領導人們不要再沈默了!

 

 

p.s.我不會假裝我自己持續有在關注這件事情,我也是看到了陳良侯導演分享才知道”Syria Charity”這個組織與他們正在做的事。

這些事情雖然離我們很遠,但這是世界上正在發生、而台媒懶得報導的事情。

如果你還想要知道更多,請關注”Syria Charity”的專頁,謝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[延伸閱讀]

敘利亞內戰懶人包:5W帶你了解ISIS如何崛起

8大關鍵點讓你看透敘利亞內戰為何打不完

 

 

 

【RE翻譯】|超感人!軍人哥哥假裝人還在阿富汗,突然現身在球場給弟弟耶誕驚喜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✖️訂閱我們のYouTube頻道►http://ppt.cc/NCMnn

✖️更多精彩盡在臉書專頁►影像重生 REborn.com

 

 

【本部落格所有影音版權皆屬原作者,文字翻譯內容由”影像重生 REborn.com"所有。】

arrow
arrow

    REborn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