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17-02-02 上午10.43.26.png

外國一群女生喝醉後到得來速怒點了100個雞塊,整個吃的不亦樂乎。

影片被貼到網路上後還引發了一連串網友的議論,討論到底哪裡的雞塊最便宜。

 

 

 

 

*溫馨小提醒:請開高畫質欣賞。

 


100雞塊_0202 REborn2

 

 

以下是各國網友的留言:

 

 

「在維吉尼亞州花5鎂(約150元台幣),20個雞塊吃爽爽。」

 

「香港人吃6個雞塊就要花18鎂(約560元台幣)。:(」

 

「在荷蘭20個雞塊要價4.95歐元(187元台幣),為什麼他們那邊賣這麼貴....」

 

「笑爛,她們每20個雞塊就要14.6鎂(約438元台幣),我想我必須來比較一下哪裡的麥當勞最便宜了。」

 

「加州一樣是花5鎂(約150元台幣)可以吃20個雞塊。」

 

「南卡羅納這裡花1.5鎂(約45元台幣)可以怒吃10個雞塊啦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來香港是最貴的地方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▲完整版影片來源

goo.gl/FdPQXQ

 

 

via/ A Bit of Everythin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✖️訂閱我們のYouTube頻道►http://ppt.cc/NCMnn

✖️更多精彩盡在臉書專頁►影像重生 REborn.com

 

 

【本部落格所有影音版權皆屬原作者,文字翻譯內容由”影像重生 REborn.com"所有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orn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